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机系组织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来源:信机系组织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6-09-03】

927日,信机系在1409室组织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机系党支部书记王莹主持,信机系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事务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王老师针对近期辅导员工作具体情况,提出以下几点:一、进一步完善考勤制度。要求辅导员按时到岗考勤,针对班级学生考勤现状,制定解决方案,发现问题,及时跟踪记录,第一时间上报。二、进一步追踪调查我系学生网络信贷问题,在班级做好网络信贷的安全教育宣讲工作;与此同时,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跟踪处理。三、以专业为单位,办好迎新活动。要求各位辅导员针对专业具体情况,召开丰富多彩的迎新活动,使16级新生尽快融入校园新生活。四、做好国庆长假学生请假以及安全教育工作。要求各位辅导员对学生国庆期间请假的问题进行严格把关,同时做好国庆假期留校、外出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防患于未然。会议最后,王老师还就新学期的易班、学生素质拓展档案、志愿者服务活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新的学期,王老师希望全体辅导员能结合班级现状,多思考,勤学习,将班级工作做得更好。

 

 

 

 

 

 

 

 

 

2016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