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机系开展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学习活动

【来源:信机系开展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学习活动 | 发布日期:2016-01-05】

    近日,信机系于1409室组织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信机系主任毛履国、信机系党支部书记王莹以及信机系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毛老师指出,临近期末,希望各位辅导员在班级督促学生认真复习,迎接考试,并且组织开展考风考纪教育,强调诚信考试。随后,王老师就《上海行健职业学院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文件与辅导员展开探讨,包括:职业等级、职业能力特征、培训期限、职业守则等,鼓励辅导员根据学院制定的职业能力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以全新的面貌投入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表示,学院为辅导员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发展平台,新的《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的推行有助于帮助大家更好地审视自己,准确定位,不断开拓,做得更好!

 

 

 

 

 

 

 

 

 

2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