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机系老师走访寝室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来源:信机系老师走访寝室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 发布日期:2016-07-08】

    为进一步做好暑假留宿学生的宿舍安全整治工作,清除安全隐患,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78日上午,信机系党支部书记王莹,信机系团总支书记庄淑珺以及辅导员虞国铭和肖娟老师深入走访我系各年级留校学生宿舍。

在检查过程了,王书记仔细询问了学生的假期生活安排,叮嘱其遵守学校的假期住宿规章制度,并和其他老师一起仔细排查了各个宿舍的用电隐患,提醒大家注意用电安全;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卫生,为自己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

通过走访,信机系老师及时全面地掌握了我系学生寝室的假期住宿以及安全卫生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为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暑假住宿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