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机系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来源:信机系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16-03-28】

   3月25日下午,信机系党支部召开了党员民主生活会,信机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机系党支部书记王莹主持。

   会上,王老师首先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根据“三严三实”要求,对照自身存在问题的检查材料,包括:个人主要问题、努力方向、整改措施、批评意见等等;随后,王老师组织各位党员教师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民主评议。紧接着,王老师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党员教师对王老师提出批评意见:希望王老师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深入群众,倾听大家的声音;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等等,王老师接受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之后,信机系各位党员教师对王老师进行民主评议。随后,信机系各位党员教师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深挖了思想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然后,与会党员坦诚相见,提出批评意见,并对各位党员教师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王老师指出,希望今后每位党员教师都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从我做起,加强自身修养,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积极投身教育事业。此次党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了信机系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先锋模范作用。

                                                                   2016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