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机系组织教师开展政治学习

【来源:信机系组织教师开展政治学习 | 发布日期:2016-04-11】

   4月8日,信机系于1409室组织教师开展政治学习,此次学习由信机系党支部书记王莹主持,信机系主任毛履国以及信机系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会前,信机系老师已经就《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进行了自学。会上,王老师用图解的方式,介绍了《行动计划》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举措、增强院校办学活力、加强技术技能积累、完善质量保障机制、提升思想政治教育质量及保障措施。并就《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出台的背景和意义、主要特点、创新发展具体体现、“职业教育接续培养制度”和“学力补充”等四个方面做了解读。“创新”是职业教育发展的源动力,作为高校教师,更要创新思维,结合实际,不断改进教育教学方法。

随后,各位教师认真学习了学院“一训三风”及其释义。“一训”即为我校校训:进德修业、自强不息;“三风”分别是指校风:明德、求真、进取、笃行;教风:敬业乐教、厚德树人;学风:好学精艺、力行修德。希望各位老师能牢记“一训三风”,不仅如此,在平时的教育工作中,我们更要以此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负责任的态度投入学习和教育工作中去,成为践行“一训三风”学院精神的表率。

                                                              2016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