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机系组织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信机系组织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6-03-23】

3月23日中午,信机系在1409室组织召开毕业班学生就业工作会议。信机系主任毛履国、党支部书记王莹、各专业组长、辅导员以及教学事务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如何促进信机系毕业生就业工作”展开,毛主任首先对信机系2016年毕业班就业工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新的部署:第一、要求各辅导员关注学生的就业情况,及时更新就业数据,要保证就业数据的时效性、真实性和准确性;第二、要求专业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走访实习企业,深入学生实习第一线,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指导学生实习,并作为今后建设专业课程和调整专业教学的依据;第三、实时关注就业动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帮助学生寻找合适的就业岗位;第四、创新就业工作思路,将学生校企合作实习与就业实习结合起来,做好毕业班的校企合作协议签订工作,教师下企业指导学生实习的同时,要深入调研企业技术发展和人才需求的新趋势,力争多开拓几家稳定的校企合作企业,为14级学生的校企合作和就业工作做好准备。会上,毕业班辅导员虞国铭老师从对毕业班学生的教育管理、有效就业指导等多个方面交流了宝贵经验和有效方法,并提出自己对就业工作的想法。

面对就业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大家通力合作、及时总结、开拓进取,相信我系的就业工作质量会不断提升。

信机系 朱俊杰供稿

                                     2016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