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机系组织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议

【来源:信机系组织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议 | 发布日期:2015-12-30】

11月29日,信机系于1409室组织开展校企合作研讨会议,会议邀请培训部主任伊广德老师、培训部李军老师参加。会议由信机系主任毛履国主持,信机系党支部书记王莹及各专业组长、全体辅导员、学生事务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伊广德主任首先指出,校企合作作为就业工作的重点环节,能帮助学生更好地择业,同时,它也能更好地监督用人单位,为学生提供一个符合专业特征的就业岗位,2016年就业工作已正式启动,希望各位老师通力合作、及时沟通,做好校企合作工作。随后,各专业组长和辅导员将目前的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且针对开展校企合作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探讨:提前开班进行校企合作培训是否可行,怎样能更好地与企业达成校企合作意向等等。最后,毛老师指出,校企合作是我系就业工作的重点工作之一,希望各位老师将校企合作工作落实到实处,促进我系校企合作工作稳中有序,高质量的完成。

 

信机系叶明供稿

                                                   2015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