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机系组织召开系部工作会议

【来源:信机系组织召开系部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7-04-17】

4月14日,信机系于1409室组织召开系部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机系主任毛履国主持,信机系党支部书记王莹以及信机系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毛履国主任就最近的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结合“课程思政”研讨会的具体内容,要求各专业组长结合专业具体情况,尽快订立本专业课程思政的实施方案;二、制订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要求飞机机电、网络软件、汽车汽销三大专业群创新教育方式,同时要求专业群之间互选、互修专业类课程,形成专业群之间的公共选修课,融合专业间的教学教育资源;三、拓展专业建设,各专业要积极打造上海市精品课程、优质课程以及优秀的教师团队;四、进一步落实推进14级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情况追踪,确保就业工作的顺利完成等。

随后,王莹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上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包括高校党委必须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责任制,确保高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广大教师抓好课堂育人、实践育人、网络育人的改革创新,推动“思政课程”向“课程思政”转变;同时,要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这三方面的内容。

最后,王莹书记还就系部的控烟工作、“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2017静安区园丁奖”的评选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2017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