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机系组织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来源:信机系组织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 发布日期:2016-07-04】

   7月4日下午,信机系于1409室组织召开系部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由信机系主任毛履国主持,信机系党支部书记王莹以及信机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毛主任首先就信机系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总结:一、推进专业建设,顺利制订《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二、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引进汽车专业教师一名,杨柳、刘婷、王红老师积极参加专业培训,提升专业能力;三、本学期系部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希望大家取长补短,积极进取;四、13级学生毕业设计、毕业论文顺利完成,专业教师积极走访企业,就业情况良好;五、结合网络专业实际,为下学期开始的中高职贯通课程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六、提高现有实训室的利用率,积极推进新型实训室的筹划和建设等等。随后,毛主任还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院近期干部会议的相关内容以及放假安排、假期工作等等。

   紧接着,王书记向信机系教师汇报了信机系党支部这一学期的具体工作,包括:系部“两学一做”的教育学习、系部党员教师结队情况、系部靳燕老师参加微型党课演讲比赛等等。随后,王书记还向大家介绍了系部辅导员队伍建设,系部学生志愿者活动等,同时鼓励各个专业老师结合专业特色,依托社团,以赛代练,拓展学生的专业技能。

一个学期结束了,各项工作都接近尾声,毛老师希望各位老师及时总结、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新方法,争取在新的学期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2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