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至诚则成,立信于行——信机系各班召开诚信主题班会

【来源:至诚则成,立信于行——信机系各班召开诚信主题班会 | 发布日期:2020-01-03】

    为了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引导学生树立诚信理念,养成“诚信考试、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信机系各班以“至诚则成,立信于行”为主题,纷纷召开诚信主题班会。

在各位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信机系学生进行了学院考试相关规章制度的学习,把严肃的考风考纪的目的与意义传达给每一位同学,让同学们不仅仅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考试纪律,严正考纪考风,还要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应对考试,认真做好人生的每一份答卷。

考风考纪是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是学生对考试认识和态度的集中反映,也是学风、教风状况的综合展示。通过班会,不仅增强了信机系学生的诚信意识,进一步严肃了考风考纪,更培养了信机系学生的诚信品德,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