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机系组织教师学习《上海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2年)》

【来源:信机系组织教师学习《上海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2年)》 | 发布日期:2020-01-09】

12月27日中午,信机系于1410会议室组织教师学习《上海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2年)》,会议由信机系主任王莹主持,信机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王莹主任首先就《上海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2年)》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传达,主要从指导思想、着力落实和巩固职业教育的类型教育地位、优化职业院校和专业布局、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级、打造职业教育师资发展高地、提升职业教育国际影响力、强化组织领导和保障支撑等八个方面展开,指出这是上海职业教育未来三年的发展方向,是上海这所城市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对上海职业教育的迫切要求。此外,王莹主任结合本系工业智造应用技术专业群一流专业以及计算机网络创新教学团队(市级)的建设情况,要求进一步明晰相关专业未来三年发展方向,创新教育,积极探索开发校企合作教材,提升专业育人成效。

此次集中学习,有助于信机系各位教师在领会学习文件精神的过程中,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岗位职责,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进各专业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发展、新跨越,做出更大的贡献!(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