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机系组织开展线上教学建设促进会

【来源:信机系组织开展线上教学建设促进会 | 发布日期:2020-05-22】

  近期,信机系组织开展线上教学建设促进会,会议由信机系主任王莹主持,信机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王莹主任首先就目前系部线上教学的情况进行汇报,指出目前各专业在各个平台有序推进教学工作的同时,要继续做好线上教学计划,近期,学校通过对各位教师学习通建课情况的调查,全方位了解各位教师相关课程在线资源建设情况,希望各位老师扬长避短,不断完成课程在线资源建设,真正将线上教学做实做好。

随后,王莹主任就毕业班大补考、18、19级学生的期末补考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位老师做好线上的答疑、补考等各项工作,创新线上补考模式,保证线上补考的顺利进行,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学期线上课程考核做好准备工作。

紧接着,王莹主任就各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具体包括以下四个方面:一、进一步完善和修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特别是要将各专业线上教学的经验和方法融入新的人才培养方案中,建设更多的在线优质精品课程;二、跟进院级质量工程建设;三、落实校企合作项目,希望老师通过线上的沟通和交流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和毕业班学生实习工作情况;四、持续做好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包括:“1+X”项目、一流专业建设等等。

最后,王莹主任总结指出,希望各位老师各司其职持续做好在线教学工作,各专业组要定时组织专业教师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的沟通和交流,推动系部线上教学工作的长足发展。(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