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调研企业 洽谈校企深度合作

【来源:学院领导走访调研企业 洽谈校企深度合作 | 发布日期:2020-06-05】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深化工学结合,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6月4学院党委书记沈燕华、信息技术与机电工程系主任王莹以及教学事务秘书柏婷一同前往上海泛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洽谈深化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

调研期间,双方在会议室开展了座谈,沈燕华书记、王莹主任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专业和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听取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沈燕华书记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学校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企业,学校和企业应多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学校要根据市场需求,进行专业结构和课程的调整,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的发展。

公司人事行政经理朱燕敏和项目经理仇锐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的能力和在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并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发展,并表示企业会积极与学校合作,进一步开展互动,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本次走访,有助于进一步了解疫情形势下用人单位对人才需求的变化,通过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修订加强人才培养的实用性与实效性,同时更好地把握社会需求,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不断做大、做强校企合作联盟平台,为深化校企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