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砥砺奋进新时代——信机系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来源: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砥砺奋进新时代——信机系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0-06-22】

  619日中午,信机系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学习活动由信机系党支部书记王永老师主持并带领学习,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系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用AI视频展示了“两会时间”时间轴,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并结合学习了教育部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中的新指导、新要求。

教育部要求教育系统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弘扬“奋进文化”,践行“一线规则”,统筹抓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在职业教育方面,要求继续面向高中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等群体扩招,面向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培养新兴领域相关专业人才,打通校企合作、东西协作、就业联动等体制机制。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仰信心,把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贯穿到教学、育人、管理等各项工作中,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