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机系组织召开线上期末工作会议

【来源:信机系组织召开线上期末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7-10】

   78日中午,信机系利用腾讯会议组织开展线上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机系主任王莹主持,信机系党支部书记王永以及信机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王莹主任首先对各专业的主要工作做总结,包括飞机专业的一流专业建设、软件、汽车专业的1+X”培训工作、网络专业创新教学团队建设等;针对各专业目前的建设现状,王莹主任在予以高度肯定的同时针对各专业存在的不足提出以下要求:一、进一步做好分类评价相关工作,立足现阶段专业发展实际,放眼专业深化发展,做好“产学研”校企合作项目的进一步推进工作;二、鼓励教师在了解青年教师比赛赛制的基础上提前储备,为今后的青年教师比赛做好准备;三、继续加强各专业训练营的学生选拔、训练等工作,服务今后专业各项比赛;四、各位专业教师要以积极的姿态参加学院质量工程建设,争取有更多的斩获;五、积极参与上海市教师企业实践,提早规划、注意总结,将企业实践与课程建设进行有机结合;六、希望老师们对这个学期的线上授课及时反思、认真总结。此外,王莹主任就暑假工作进行进一步的部署并预祝大家有一个快乐充实的假期。

会议最后,王永书记就一个学期的辅导员工作进行总结,包括283名信机系毕业生的就业、离校工作;大一、大二班级学生的在线管理工作;班级主题教育工作等等,感谢各位辅导员老师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并对教职工老师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工作,希望大家在做好暑期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调整,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的学期。(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