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机系组织召开新学期系部工作会议

【来源:信机系组织召开新学期系部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9-28】

   925日中午,信机系于1410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系部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机系主任王莹主持,信机系党支部书记王永以及信机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王莹主任首先对黄雅菁、孙宏悦、彭锦三位新老师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他们能准确定位,尽快投入教学工作中,大胆创新,为信机系的发展添砖加瓦。会上,王莹主任对暑期工作进行总结,对暑假期间参加企业实践的教师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大家借鉴施一敏老师的企业实践优秀成果转化经验,将经验应用于实际专业建设中,有所收获。随后,王莹主任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包括:完成学院数据平台的数据填报;落实学院专业建设与发展评价实施办法;推进专业带头人的培养工作、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以及教师团队建设等;积极组织各类学生技能比赛,挖掘好苗子,积极备战;进一步推进各专业校企合作工作等等。最后,王莹主任就近期常规工作进行布置,希望大家继续运用好泛雅平台,完善线上课程资源的建设,常抓教育教学质量不放松。

最后,王莹主任提出希望:新的学期,各位老师都要从全局出发,为专业发展出谋划策,同时也要不断提升自我,争做双师型教师。(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