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机系围绕廉政教育、普法教育,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信机系围绕廉政教育、普法教育,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 发布日期:2020-09-28】

   925日中午,信机系于1410会议室组织系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信机系党支部书记王永主持,信机系主任王莹以及信机系全体教师参加。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围绕两个主题召开,分别为“廉政教育”以及“普法教育”。围绕“廉政教育”主题,为在全系教职工中营造严守纪律法规、廉洁从教的良好氛围,王永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包括总则、处分的种类和适用、违法违纪行为及其适用的处分处分的权限和程序处分的解除等内容。王永书记指出,大家要加强自身修养,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与业务水平。通过学习,大家较为全面的掌握了《暂行规定》中的具体规定和要求,使信机系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了自己职责和依法执政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作风意识和纪律观念。 

随后,围绕“普法教育”主题,王永书记组织大家观看了《第七次中国人口普查》相关宣传视频,帮助大家了解人口普查的意义、目的、对象、时间以及如何组织实施等内容,希望全系教职工在学习之后能够广泛宣传,带动身边师生亲友共同配合此次人口普查工作。(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