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机系党支部组织开展“进博先锋 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机系党支部组织开展“进博先锋 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9-28】

 925日中午,信机系党支部于1410会议室组织开展“进博先锋  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信机系党支部书记王永主持,信机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议在进博宣传片中拉开序幕,王永书记对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自2018年开始举办的进博会,已经成为了全球合作共享的重要平台。经过全国上下共同努力,目前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第三届进博会将如期在上海以线下方式举行,见证中国经济的强大韧性。

王永书记指出:深刻认识举办进博会的重大意义,作为上海基层党支部,我们党员同志应该进自己一份绵薄之力为进博会添砖加瓦、保驾护航。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服务保障进博会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让党的旗帜在办博阵地上高高飘扬起来,坚持以党建引领汇聚更多力量,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发挥我们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上海举办进博会面临巨大挑战,从实际做起,我们就要做好师生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规章制度,做好办博的安全稳定工作。力所能及得积极投身办博的志愿服务工作。要求每一位党员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先锋引领,带动更多身边人、带动更多师生一起关注进博会、支持进博会、奋战进博会。

此外,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我系党支部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阐述了伟大抗疫精神,全面总结了抗疫斗争的重要经验和启示。系部党员教师在学习交流中谈到我们要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扎实做好师生安全稳定工作,为教育教学保驾护航。(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