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机系组织开展“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铺张浪费”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信机系组织开展“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铺张浪费”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0-26】

  为了发扬和继承勤俭节约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培养信机系学生的节约习惯,在信机系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爱护粮食、反对浪费”的氛围,信机系以“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铺张浪费”为主题举办了系列主题活动。 

在信机系团学会发出《倡导节俭,反对浪费,光盘行动,从你我做起》的倡议后,10月中旬至今,信机系以学院第二课堂为载体,顺利举办了两期“光盘打卡”活动,活动受到了信机系学生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践行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上传光盘视频。

近期,信机系各班纷纷围绕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铺张浪费”的主题,举办了一系列的主题班会活动,辅导员们通过古往今来的各类例子、勤俭节约的教育视频、主题交流等,帮助同学们加强勤俭节约的观念。

前贤国与家,成由勤俭败由奢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信机系学生纷纷表示会继承和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养成爱惜粮食、爱惜物品、自觉节约用水、用电的好习惯,树立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意识,并落实到实践,让节约的行动在校园里成为一种校园时尚。(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