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机系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信机系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 发布日期:2020-11-23】

     11月19中午,信机系在明德楼141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信机系主任王莹主持,专业主任施一敏、曹芸芸、杨柳、信机系学生事务秘书卢燕以及各个毕业班辅导员与会。

   会上,王莹主任首先总结了11月13日我系校园招聘会基本情况:这次校招会信机系共联系了56家企业前来招聘,同学们积极投递了简历。招聘现场,王莹主任和各个专业主任也与相关用人单位积极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关心学生的就业意向。

   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提高毕业生就业专业对口率和就业质量,王莹主任提出,在学生实习期间,各个专业主任和各毕业班辅导员要常沟通、常交流,实时追踪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同时也要和企业保持沟通,了解学生在公司实习的具体情况。

   会议最后,王莹主任总结指出:为了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们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与毕业生一起克服疫情带来的就业困难,助力毕业生顺利地走上实习和就业岗位。(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