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筑梦于行 共创未来——信机系团学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筑梦于行 共创未来——信机系团学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 发布日期:2020-11-24】

  为了保障信机系团学会工作的有序交接,加强学生组织建设,11月19日下午,信机系团学会在知行楼7206教室以“筑梦于行 共创未来”为主题组织了信机系团学会换届大会。信机系党支部书记王永、信机系团总支书记庄淑珺、辅导员李琴、胡照悦、周萍、卜秀新以及信机系全体团学会成员共同与会。

会上,短视频《青春的回忆》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18级团学会部长任期间的点滴工作;随后,王永书记为信机系18级团学会部长颁发聘书,感谢各位部长过去一年中在信机系团学会工作中的辛苦付出;18级团学会主席夏志阳做总结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在信机系团学会的心路历程和收获,他提及自己加入信机系团学会的初衷是为了结交朋友、提升技能,为信机系做些事情。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有谁相伴。一个集体有多强大,要看其根有多牢。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们能够携手共进,打造出一支更强大的团学会队伍,让信机系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接着,庄淑珺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团学会部长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他们为信机系团学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并将接过前辈手中的接力棒继续前行。19级团学会主席钱晓晨代表信机系新一届团学会部长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竭尽全力履行团学会主席的职责,在系领导,老师的指导下,求真、务实、开拓、创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自己的活力热血为信机系团学会添砖加瓦。随后,信机系20级团学会干事代表叶欢发言,她表示自己非常珍惜成为信机系团学会干事的机会,会积极投身信机系团学会建设,脚踏实地、积极奉献、服务同学。紧接着,信机系新一届团总支副书记王智清带领信机系团学会全体成员宣誓。

信机系党支部书记王永老师总结发言,她对上一届团学会部长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团学会成员表示欢迎的同时提出了三点建议:踏实奋斗,主动担当,团结合作。她指出:信机系团学会好比是一股麻花,只有信机系团学会全体成员共同拧着一股劲,团学会才能更加坚韧、更加强大!希望加入团学会是每个人人生路上不后悔的选择,并能在此期间收获成长和友谊,也遇见更好的自己。

在大合唱《明天,你好》的歌声中,此次换届大会圆满落幕。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信机系团学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相信信机系新一届团学会成员必将秉持初心、不负期望,秉承“立足本职,服务同学”的工作理念,为信机系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