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机系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纳新会议

【来源:信机系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纳新会议 | 发布日期:2020-12-14】

   12月11日中午,信机系党支部于1410会议室组织开展预备党员纳新会议,讨论发展吸纳2018级学生预备党员相关事宜,此次会议由信机系党支部书记王永主持,信机系组织员杨晔老师,信机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程序进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此次会议拉开序幕。会上,发展对象叶寒啸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充分表达了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强烈愿望。随后,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叶寒啸在校的思想、学习、工作等的考察情况,充分肯定了他在学校的表现,同时也指出了他存在的缺点以及改进的方向。

  组织员杨晔老师向大家通报了对叶寒啸同志的政审报告。现场与会的党员教师纷纷发表意见,从从政治思想、入党动机、学习、工作、现阶段的不足、未来的期望等方面全面评价了叶寒啸同志,均表示愿意推荐他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叶寒啸向组织表明态度,表示会严以律己,不断检视和修正自身行为,不断向共产党员的标准靠近,希望早日加入党的怀抱。紧接着,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意见,投票通过吸收叶寒啸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王永书记书记宣读了支部决议并向叶寒啸同志表示了热烈祝贺。

最后,信机系党支部书记王永总结指出,希望叶寒啸同志能坚定理想信念,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综合素质,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身体力行,争取早日成长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此次预备党员纳新会议拉下帷幕!(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