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工巧匠 静技未来——信机系教师被评为“静安区首席技师资助项目”带头人

【来源:能工巧匠 静技未来——信机系教师被评为“静安区首席技师资助项目”带头人 | 发布日期:2020-12-25】

   近日,信机系石佳伟老师和杨柳老师被评为2020年第二届“静安区首席技师资助项目”带头人。

《静安区技能提升行动计划(2018——2021年)》文件中指出要建立首席技师资助项目,该项目20206月开始启动,旨在打造静安区高技能人才,秉承精于工、匠于心的理念,将工匠精神带到各行各业。作为项目带头人,未来三年,两位老师要完成以下工作任务,包括:一、组织并带领团队承担技术革新、技术攻关任务;二、推广新技术、新工艺、总结先进操作方法等;三、积极带徒传技,为行业、企业培训培养技能人才;四、保质保量完成项目所在单位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未来,两位老师将进一步传承工匠精神,培养出更多的技能型人才,打造出更强大、更优秀的项目团队。(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