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机系与信息管理学校在线召开联合主题班会

【来源:信机系与信息管理学校在线召开联合主题班会 | 发布日期:2022-05-02】

429日,学院信机系21网贯1班与信息管理学校高一的同学们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召开了中高贯通联合主题班会。信机系计算机网络专业负责人杨柳老师、辅导员胡照悦老师、谭颖老师和信息管理学校的陈楠老师参加了这次班会。

班会由21网贯1班的班长卢骏同学主持。本次班会共分为“专业学习”、“学生活动”、“学生生活”以及“问答环节”四个部分。主持人首先展示了一段精彩的校园短视频,向信息管理学校的同学们介绍了美丽的行健校园。

  接下来,专业负责人杨柳老师介绍了计算机网络专业的概况和具体要求,同时也介绍了我校的教学优势,展示了近几年我校在各项大型专业技能比赛中的获奖情况。

21网贯1班的朱婷婷同学和陈利同学分别介绍了“学生活动”和“学生生活”两部分。学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陈利同学也为同学们介绍了最为期待的校园环境、宿舍环境以及学校食堂的情况。

最后,辅导员胡照悦老师给未来的行健学子们带来了问答环节,对于中职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胡老师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

本次班会,让信息管理学校的同学们对行健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加强了计算机网络专业中职学生与高职学生的沟通和交流。(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