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云端齐相聚 一起向未来 ——信机系网贯专业与市北职高网络专业交流班会

【来源:云端齐相聚 一起向未来 ——信机系网贯专业与市北职高网络专业交流班会 | 发布日期:2022-05-09】

帮助中职生提前了解大学生活,进一步加强网络专业中高职学生之间的联系,56日,信机系21网贯2班与市北职高高三年级19网络1班联合召开“云端齐相聚 一起向未来”线上主题班会。除了两个班级学生,还有信机系网络专业主任杨柳老师、英语教研室秦海丹老师、市北职高教务处主任王永进老师和班主任昌鸣老师出席,会议由辅导员李琴老师主持。

班会内容包含四个环节:学院概况介绍、经验分享、有问必答、教师发言。

班会伊始,李琴老师对参与本次班会的老师、学生表示欢迎。接着,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行健学院宣传片。随后,李琴老师分享了自己带的第一届网贯专业毕业学生的学习、比赛、就业等情况。然后,两位在校网贯学生分别从专业学习和社团活动分享大学生活。其中,21网贯2班孙佳妮主要从大学适应、专业学习、技能竞赛等方面讲述自身如何一步步提升和完善自己,并鼓励学弟学妹们进入大学要有自信、要勇敢尝试;21网贯2班李明涛围绕社团活动介绍自己的校内业余生活,分享在学通社、信机系文艺部的经历,不仅让自己收获了技能,也收获了友谊。

在有问必答环节,学弟学妹们就在行健的学习、食堂用餐、住宿环境、毕业就业等问题提出疑问,大家热情解答。接着,市北职高昌老师对学生从中职到高职的过渡、适应问题表示关心,希望师生齐心,更快更好适应大学生活。

此次班会有助于市北职高中职学生进一步了解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为他们的高职生活做好准备,进一步拉近了两校师生的距离。(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