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云端携手 共赢未来——信机系软件专业与信息技术学校软件贯通专业举办在线联合班会

【来源:云端携手 共赢未来——信机系软件专业与信息技术学校软件贯通专业举办在线联合班会 | 发布日期:2022-05-09】

信机系在疫情期间,仍然重视中高职贯通的相关工作,除安排听课评课、教研活动等日常工作外,还针对即将踏入行健校园的信息技术学校软件贯通专业的毕业班,开展了一次云端的联合班会,以弥补疫情期间学生们无法入校实地参观了解的遗憾。参与此次会议的包括信机系软件技术专业组长东苗老师、刘欢老师、辅导员卜秀新老师,会议特别邀请信息技术学校信息技术系党支部书记黄斌华老师、教研组长王霞老师,班主任许贤华老师,会议由卜秀新老师主持。

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学校概况、专业建设以及课程安排等情况,21级软件专业的学长学姐们与22级软件贯通专业的学弟学妹们还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答疑互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班会活动让即将入校的贯通班学生加深了对行健学院的了解,大家纷纷表达了对进入行健校园生活的向往。(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