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云端送岗 线上双选——信机系成功举办上海翼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来源:云端送岗 线上双选——信机系成功举办上海翼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 发布日期:2022-06-04】

6月2日上午,信机系汽车专业邀请了上海翼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在线上进行专业宣讲会,19汽车、20汽车共38位同学参加了线上会议。

会议中,汽车专业主任施一敏老师首先就企业概况和汽车专业学生的知识背景、实操能力等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企业方的人事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愿景使命、经营状况、工作环境、招聘岗位、申请流程等,热情细致地解答同学们关心的培养体系、员工福利等问题,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勇敢地尝试。

  此次招聘宣讲,为19级汽车专业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也为20级学生迎来了毕业招聘系列的开端,特别在疫情期间,组织这样的宣讲会,对同学们来说是及时雨。(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