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职”等你来 相约云端——信机系成功举办上海蔚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来源:“职”等你来 相约云端——信机系成功举办上海蔚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 发布日期:2022-06-04】

为应对新冠疫情和就业形势的变化,加强对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帮助,引导信机系汽车专业学生积极就业,62日下午,信机系汽车专业邀请了上海蔚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在线上进行专业宣讲,19汽车、20汽车以及20机电共46位同学参加了线上会议。

会议中,汽车专业主任施一敏老师首先就企业概况和汽车专业学生的知识背景、实操能力等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企业方的HR详细介绍了此次招聘的基本情况,包括此次招聘的实习岗位和需求。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

通过此次招聘宣讲,学生新能源汽车公司和专业实习岗位有了大致的了解,特别在疫情期间,没法进行实地参观的情况下,线上对新能源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为实习招聘打下扎实的基础。(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