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机系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信机系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主题系列活动 | 发布日期:2022-11-21】

11月,信机系师生开展了一系列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为引导信机系老师们正确分类垃圾,11月18 中午,信机系组织全体教师于敏行楼2214会议室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学习活动。会上,王永书记紧紧围绕“垃圾危害大”、“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知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四个方面展开,为全体教师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引导大家强化垃圾分类的意识。文具与我们的日常生活休戚相关,废弃文具如何准确垃圾分类?会上,王永书记还给与会教师讲解了废弃文具的分类,从而进一步引导大家重视环境保护、节约资源。

为加强垃圾分类的宣传和落实,信机系组织各班级,尤其新生班级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班会,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明确了垃圾分类行为规范的具体要求。

此外,党支部书记王永带领信机系辅导员和学生事务秘书对系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与卫生检查。主要针对:抽烟、违章电器、阳台垃圾分类、宿舍卫生进行了全面排查,要求学生增强垃圾分类的知识,保持寝室卫生。

通过垃圾分类主题系列活动学习,信机系师生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并表示我们每个人都是垃圾的制造者,同时,也是垃圾分类投放的责任主体,只有我们提高自身分类意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才能让垃圾分类每一步都走得更有意义!(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