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机学子在2022 “新华三杯”数字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信机学子在2022 “新华三杯”数字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22-11-23】

大赛点燃校园,技术改变人生。由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举办,纳斯卡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上海预赛于10月30日成功举办。信机系网络专业的12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22网络(贯通)1班罗霜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高职组一等奖, 22网络(贯通)2班蔡云翀同学获得高职组二等奖,杨柳和任卓君老师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新华三杯”自从2010年首届以来,至今已经是第12届,比赛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建立良性的就业生态圈。

 此次参加2022“新华三杯”上海预赛,不仅展示了我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成果,并且通过比赛平台,学生拓展了专业视野,学习到了新华三相应赛道的前沿技术,为后续实习就业打下良好的理论和实践基础,同时,打通了网络专业与新华三生态圈产教融合渠道,多家新华三合作单位向本专业招募实习就业学生,并商讨定向培养方案,打通人才供需“最后一公里”,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机会。(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