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衣”往情深 传递爱心——信机系军训服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衣”往情深 传递爱心——信机系军训服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2-12-04】

   为践行环保理念,解决军训服闲置问题,提高军训服利用率,减少浪费,帮助大学生树立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信机系志愿者部举办的以“‘衣’往情深 传递爱心”为主题的军训服募捐活动于1121日、22日在知行楼7104进行。

捐赠现场,来捐衣服的同学络绎不绝,信机系学生志愿者和党员老师志愿者们坚守岗位,将2022级学生捐赠的军训服分类折叠,同时将捐赠者的名字登记在册,共有229位同学参与了此次捐赠,物品包括:短袖、长袖、外套、裤子、鞋子,志愿者们在回收结束后将军训服运至信机系1401办公室存放,集中整理归纳,集装成箱。

  123日,在信机系志愿者部的协调下,顺利将本次捐赠到的军训服交接给了支付宝白鲸鱼平台,运往山区。本次活动不但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更为贫困地区提供了帮助,这是一个温暖人心的行动,亦是一种传承,更是一种爱心的传递。(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