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机系组织召开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信机系组织召开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3-04-19】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探讨激励毕业生积极就业的方法举措,推进就业工作的稳步发展。4月14日中午,信机系在141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信机系主任王莹主持,信机系党支部书记王永、各专业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学生事务秘书共同与会。

会上,王莹主任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针对现阶段的就业工作,重点提出:需要辅导员采取一生一策的方式排摸了解学生的近况,同时需要专业主任与辅导员密切合作,深入了解每位学生的情况。可以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同时要求专业组长前往企业拓岗,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

就业工作事关学生的切身利益和信机系的长远发展,在前期就业工作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准确把握毕业生求职心理和意向,积极扩展就业渠道,为推进学生顺利就业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