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机系举办途耀现代学徒制冠名班宣讲会

【来源:信机系举办途耀现代学徒制冠名班宣讲会 | 发布日期:2023-04-28】

随着上海建设“五个中心”、“四大品牌”、发展“四新”经济的需要,为满足企业对高技术人才的用人需求,4月21日下午,我校信息技术与机电工程系同途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113举办途耀现代学徒制冠名班宣讲会。信机系网络专业组长杨柳教师郑雪辉途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易总经理谢业晟计算机网络技术贯通专业和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共120名同学与会

杨柳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途耀冠名班的基本情况,指出网络技术专业具有较强的实践性与操作性,学生不仅要较好地掌握文化基础知识与网络技术相关的专业知识,更要有较强的实践操作能力与专业技能。杨老师强调指出:理论知识可以在不断的教学中得以完善,但实践工作经验,要在实际的工作中积累经验与提升能力。

随后,谢业晟总经理就途耀冠名班的培养方案做了详细介绍,在课程设置方面,校企将合作共同开发课程7门,企业岗位课程6-7门,包括桌面运维》、《网络安全》、《网络运维,此外,就岗位要求招工计划及各岗位薪资水平进行了介绍重点指出,冠名班将按职业认知、技能培养、师徒项目带教、徒弟独立完成真实项目四个阶段的先后顺序,实现完整的学徒制过程,同时,在整个冠名班学习期间,将以理论真实项目实践交替的方式完成四个阶段的学习,保证教学质量,解决学生动手能力弱的问题。

最后,郑雪辉老师总结指出途耀现代学徒制冠名班的开设,无论是课程技术水平还是后期薪资待遇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力争上游,结合个人实际,做好专业、职业等方面的规划。 (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