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机系途耀现代学徒制冠名班开班授课

【来源:信机系途耀现代学徒制冠名班开班授课 | 发布日期:2023-05-05】

信机系联合途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开设的现代学徒制冠名班于428日正式开课。首次课程以融通未来,展翅高飞为主题,旨在为学生提供接触生产环境项目的实践机会,探索网络基础应用与项目的基本思路。途耀信息技术公司的谢业晟总经理和丁彬工程师向全体同学分享了他们在信息技术领域的丰富经验和见解。他们强调指出信息技术行业的迅速发展和日益重要的角色,鼓励学生勇于拥抱变化,不断学习和创新。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信息技术的实际运用,途耀信息技术公司还邀请同学们体验公司的先进设备。同学们积极参与,体验到了最新的技术应用和项目实践,感受到了信息技术的魅力和潜力。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与途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冠名班将为学生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和实践平台。学院将与企业紧密合作,搭建更多的交流和合作平台,助力学生在信息技术领域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次校企合作冠名班旨在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相信通过学院和企业的紧密合作,同学们将在信息技术领域取得更多的成就,为社会和行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