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机系组织市级企业实践成果转化分享会

【来源:信机系组织市级企业实践成果转化分享会 | 发布日期:2023-06-14】

    为了让信机系教师的实践成果进行更好的转化,让教师们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夯实自己的业务水平。6月9日中午,信机系在1410会议室召开了教师下企业实践成果转化分享会,信机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会上,信机系主任王莹首先指出:老师们要将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和实际相结合。希望老师们利用暑假时间,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主动与企业沟通交流,促进实践教学成果转化。随后,姚靖靖老师围绕实践预期目标、实践过程、收获体会、回顾展望四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她参加市级企业实践的成果和经验,总结了自己在实践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紧接着,石佳伟老师向大家展示了他的企业实践成果“智能网联汽车实训室建设”,包括:智能网联基础教学实训、智能网联综合应用实训教学平台、环境感知技术实训、线控实训、ADAS仿真实训、智能座舱实训、智能驾驶实训沙盘、车联网实训等八个方面的内容,同时详细分享了自己在企业实践方面的满满收获。

最后,王永书记总结指出:老师们只有熟悉了企业项目开发流程,才能了解行业现状及发展方向;只有深入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具体要求,才能发现日常教学中不足,及时修正,将企业的需求和实际情况融入到教学中,实现教学与实践的完美结合。(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