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机系师生前往永达新能源集团公司smart新能源汽车交付中心参观交流

【来源:信机系师生前往永达新能源集团公司smart新能源汽车交付中心参观交流 | 发布日期:2023-06-20】

    为了加深学生对新能源行业认识,促进产教融合,619日下午,21级汽车专业学生在专业主任施一敏老师和辅导员周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浦东永达新能源集团公司的smart新能源汽车交付中心参观交流。

    smart新能源汽车交付中心是永达新能源旗下的一家品牌店,是永达最大的一家交付中心,smart品牌也是年轻人最爱的品牌,学生来到 smart新能源汽车交付中心,感叹来到了年轻人的世界。整个中心干净、整洁、富有活力,随处可见小巧可爱的小精灵汽车,随处可见彬彬有礼的年轻员工。信机系师生依次参观了展厅、交付区域、售后区域等。随后,人事宣经理介绍了企业文化、企业福利、企业未来发展趋势和岗位招聘等。同学们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和人事宣经理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了解汽车行业发展趋势,进一步扩大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范围,也有助于同学们立足当下,放眼未来,为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和发展做好准备。(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