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机系师生在上海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勇创佳绩

【来源:信机系师生在上海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勇创佳绩 | 发布日期:2023-07-07】

   6月21日,上海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信机系师生在此次大赛中共获得3金1银1铜的好成绩:我系教师郑雪辉、22软件贯通班侯竣浩、22软件2班庞泽锐等3人分别荣获计算机软件测试项目、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网站技术项目的金奖,21软件1班徐骏达荣获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银奖、20软件班宗嗣华荣获网站技术项目铜奖。此外,一直担任我系网络系统管理项目训练营指导的、我院信息中心的何学杨老师参加了比赛并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4位金奖选手将代表上海市参加下半年在天津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以“技能造就美好未来”为主题,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沪央企、市属国企、行业协会、院校、世赛集训基地等单位组织参赛,大赛共设置109个比赛项目。其中,世赛选拔赛项目63项,国赛精选项目46项。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赛前动员会,扎实做好赛前准备和保障工作。参赛师生通过3个多月的艰苦集训,综合能力和心理素质稳步提升,在众多来自学校和企业的选手中,保持良好的心态,力克强敌,展现专业技能实力,出色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模块的比赛,展示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

通过本次大赛,信机系参赛师生在心理素质、职业素养及专业知识技能上都得到了极大提升,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改”的宗旨,信机系将以各级各类技能竞赛为抓手,继续推进高水平专业的改革建设,培养更多的技能型优秀人才。(信机系)

      

郑雪辉老师获计算机软件测试项目金奖

何学杨老师获网络系统管理项目金奖 

 

侯竣浩同学获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金奖

 

庞泽锐同学获网站技术项目金奖 

 

徐骏达同学获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银奖

宗嗣华同学获网站技术项目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