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系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信机系举行校企合作项目推进会

【来源:信机系举行校企合作项目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18-06-04】

为了更好推进校企合作项目3月16日,信机系在2213室举行校企合作项目推进会。会议由信机系主任王莹主持,学院章卫芳副院长信机系党支部书记崔志刚及信机网络软件专业组老师和16软件、16网络、17网络贯通、16机电班学生,上海顶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启纯和他的团队参加此次推进会
会上,王莹主对校企合作实训室进行了介绍。顶逸信息公司副总经理余启纯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规模和未来的发展规划。紧接着,16网络学生代表汪旭峰同学将他参与校企合作项目初步的研究成果同学们进行了展示。随后,驻校项目负责人胡振洲对驻校项目进行了宣传。

最后学院副院长章卫芳提出希望通过项目推进会进一步推进企业与系部的合作与交流,夯实合作基础,拓展新的合作,提升系部人才培养质量、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实现院企双方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互利双赢。

 

信机系柏婷供稿

2018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