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系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来源: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 发布日期:2018-06-04】

325中午,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来学院进行2018专场招聘。此次招聘会由信机系主任王莹主持,上飞人力资源部原副部长章明方、工业智能应用技术专业群主任曹芸芸、学生事务秘书王谌缕、辅导员靳燕、李会婷老师参加本次校招会。本次招聘面向信机系2018、2019届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

本次上飞招聘岗位主要涉及总装、质检、物流等。会上,上飞人力资源部原副部长章明方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公司概况: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商飞公司下属的飞机总装制造中心,国有大型企业。公司与学院连续多年在人员储备方面合作紧密,招募了大批学生赴企业工作,根据企业新一轮发展需求,现开展2018年度顶岗实习生招募工作。随后,公司负责人对实习薪资、岗位情况、工作环境、职业发展情况等学生关心的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宣讲会后企业进行了现场面试,通过面试和体检的2016级学生预计将于今年7月赴企业进行近一年的顶岗实习2015级学生将于今年4月开始顶岗实习。

 

 

信机系王谌缕撰稿

2018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