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系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华为项目招聘简章

【来源:华为项目招聘简章 | 发布日期:2018-10-25】

 

网讯电通——企业介绍:

上海网威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为网讯电通(Telexpress Corp.)事业群的一员。上海网威为各产业领导品牌企业客户,提供专业、效率、有弹性、整合性的呼叫中心服务,为企业降低运营成本与提高竞争优势。

个人发展: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用人原则,提倡“人性化管理”,营造“相互尊重”的企业文化。我们注重“个人绩效”、“持续发展”与“潜能激发”的工作原则,在工作中培养出呼叫中心产业领域的各项专业人才与未来经理人。

网讯电通(Telexpress Corp.)重要合作伙伴:

华为手机 Citibank(花旗银行)ABN-AMRO Bank(荷兰银行)American Express(美国运通)、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Yahoo (雅虎)P&G(宝洁家品)SeednetDopod (多普达)OMRON(奥姆龙)6度等

竭诚欢迎您加入上海网威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参与网讯的成长,并衷心祝愿您在网讯的工作期间能够度过人生一段美好的时光,在工作中尽情发挥聪明才智,分享团队的光荣与温暖,成就你人生的理想。

工作地址:

上海市闸北区江场三路1268楼(市北工业园区)

(地铁1号线至汶水路站4号口出)

招聘岗位:华为手机-售后客服

岗位职责:(入职初期有带薪培训)

1、熟练掌握电话沟通的工作流程、话术及要求,接通用户来电;

2、为用户及时、准确地提供专业、满意的电话咨询服务;

3、将与用户的通话内容做好系统信息录入及做好后期处理;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

2、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有客服经验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能积极配合公司在项目工作时间上的安排。

工作时间:

做五休二,排班制。另外,早班8/9am-17/18pm;中班13pm-22pm

薪资待遇:

基本薪资3200/月(包住宿)绩效奖金0-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