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系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上海大阵仗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来源:上海大阵仗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 发布日期:2018-10-25】

公司简介:

上海大阵仗科技有限公司(DZZ tech简称“大阵仗科技”)主要从事IT信息技术领域的安全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总部设立在中国上海,凭借着15年的从业经验,我们整合提供业界最为顶尖的安全厂商解决方案(Best of Integration & Services理念),主动帮助客户快速、精准、有效的定位治理安全威胁,在安全威胁的防治过程中主动发现治理存在的未知安全隐患及安全风险,同时协助客户教育使用人员的安全意识及安全规范,最终实现提高客户的整体安全防护能力和级别,为客户提供更为可靠、可信赖、可示化及全面的安全服务。

 

招聘岗位名称:

    信息安全助理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服务客户整体满意度是第一位。现场完成客户的产品安装、调测和维护。

    2. 主动回访客户的产品使用情况,对现有客户使用的情况进行日志分析及报表解读,并给予跟踪和反馈。定期为客户提供巡检服务。

 

任职要求:

    1. 熟悉网络通信基础架构优先考虑。具有操作系统维护经验的优先考虑。

    2. 善于沟通,表达能力强,主动阳光有想法优先考虑。

    3. 责任心强,细心、诚实、开朗、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独立完成工作。

 

工作地点:上海武宁路300弄10号

工作时间:上午9:00至下午18:00

福利待遇:每天120元(专科),每天150元(本科)

为什么要选择我们公司:
    1. 实习期间实习生将会学到书本上没有的内容,接触的技术和设备都是IT业界较为专业high tech的。(如:虚拟化技术、云安全、大数据分析……)
    2. 实习期间将免费获得价值6000元的亚信安全(趋势科技)安全专家认证机会(ACSP/AC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