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系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上海嘉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公告

【来源:上海嘉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公告 | 发布日期:2018-10-25】

公司简介:

    上海嘉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隶属于西上海(集团)有限公司, 是一家有限责任公司(国内合资),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嘉安公路2688号。公司南依A30公路,距离嘉定城区约3公里,离安亭汽车城9公里左右,集天时地利之优势。

    公司占地面积7646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600平方米,总投资达1000万元。拥有多种进口汽车检测设备、专用工具等,是具有现代化水平的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成立于2000年8月的上海嘉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一汽-大众的特约经销商,前身是上海嘉安汽车修理厂,是一汽-大众1994年授权的特约服务站,2000年授权成为一汽-大众品牌经销商,主营一汽-大众品牌车的销售和维修。目前授权经营的品牌车为:捷达、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CC,同时兼营汽车配件,保险代理,咨询等服务。

招聘岗位:

    1、服务顾问:3名
    2、销售顾问:3名
    3、市场专员:1名
    4、客服专员:1名
    5、办公室文员:1名
    6、机电维修工:2名

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爱岗敬业;

    2、招聘岗位中的1-5项没有专业限制,有兴趣者都可以胜任;第6项要求汽车维修专业;

 

招聘待遇:

    1、免费午餐;

    2、有住宿;

    3、实习工资:1500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