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系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上海大众万祥汽车修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上海大众万祥汽车修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发布日期:2018-10-25】

公司简介:
    上海大众万祥汽车修理有限公司是上海大众交通集团下属的一类汽车维修企业。是汽车维修行业首批规范服务达标单位之一,被评为汽修行业诚信服务二星级单位,并位列上海市百强诚信汽车维修企业之一。我司主要承担集团下属高档租赁车、营运出租车的维修、保养、检测及应急保障工作。我司技术力量雄厚,各类中、高级技术人员占职工总人数的61%以上。公司地处上海市宝山区共和新路交通便捷。为增加储备管理及技术人才,特招聘有志于从事汽车维修事业的2018届毕业生加盟我司。

 

招聘岗位名称:

    见习服务顾问


岗位职责:

    负责接待来店维修、保养客户,协助维修技师接待客户车辆并能妥善处理。

 

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2、有较强的沟通和应变能力。


工作地点

    上海市宝山区

工作时间:

     做五休二,每天8小时。


薪资待遇:

     实习阶段(毕业前),实发津贴为2420元/月
     入职后(已毕业),税前薪资4500-7000元/月。


福利待遇:

    工作餐及高温费补贴;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保及公积金(入职后),每年安排职工体检、职工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