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系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信机系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来源:信机系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 发布日期:2018-03-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党员教师队伍建设。信机系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分别于3月15、16、23日下午1410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年度支委及党员民主评议会, 会议由信机系党支部书记崔志刚主持,信机系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崔志刚书记首先介绍了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指导思想、评议内容、评议方法、评议的步骤和要求,明确提出了每位党员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对照民主评议的标准,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总结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先情况,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崔志刚书记对2017年度信机系党支部工作进行汇报,带头做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信机系其他党员老师们也根据自身实际,认真剖析个人的思想、学习、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的实际情况,根据“实事求是、民主公开”的原则,进行了自我批评随后,其他老师再提出批评意见。在民主评议过程中,大家交流思想、增进了感情,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紧接着,大家对信机系党支部班子、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使广大党员教师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能更好地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发挥好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信机系庄淑珺撰稿

2018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