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系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信机系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纳新会议

【来源:信机系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纳新会议 | 发布日期:2018-05-30】

    530日中午,信机系党支部于2214室组织召开党员会议,讨论发展吸纳信机系2015级学生预备党员相关事宜,此次会议由信机系党支部书记崔志刚主持,信机系党员教师参加。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程序进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此次会议拉开序幕。随后,姜杰、张保华、李亮三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陈述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态度和一年内自己工作、学习等情况。紧接着,三位入党积极分子的介绍人分别介绍了这三位同学的政治、学习、工作等表现,纷纷表示愿意介绍上述三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信机系组织员杨晔老师汇报了三位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之后,党员老师纷纷发表意见,从政治思想、入党动机、学习、工作、现阶段的不足、未来的期望等方面全面评价了三位同志,均表示愿意推荐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意见,投票通过吸收姜杰、张保华、李亮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他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把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行动上,争做优秀党员。

最后,信机系党支部书记崔志刚总结指出,祝贺三位同学被吸纳为中共预备党员,希望大家能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争取早日成长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此次预备党员纳新会议拉下帷幕!

 

 

 

                                   

                                                 2018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