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系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信机系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会议

【来源:信机系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会议 | 发布日期:2017-05-15】

512日,信机系党支部于1409室组织召开党员会议,此次会议由信机系党支部书记王莹主持,信机系全体党员教师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以及“静安区教育局召开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的相关内容,重点学习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关于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情况下采取的措施,包括: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准则》《条例》在教育系统落地生根;二是坚持标本兼治,坚定不移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系统政治生态;三是把握正确导向,坚定不移做好教育系统用人选任工作。随后,王老师介绍了“关于开展2017年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承诺书签约工作”的相关工作,包括:排摸梳理、分析确责、讨论研究、承诺签约、强化监督等,重点就本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的相关内容进行汇报。紧接着,王老师以最近几个月国家在教育系统内的反腐倡廉案例作引导,教育全体党员教师要时时牢记党员教师的职责,远离腐败,做好教育工作。

随后,信机系组织员沈秀芬老师就15级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情况以及14级发展对象的最新思想动态、学习情况、政审情况等内容进行简单的介绍,并进一步听取与会党员教师的意见。

最后,王老师指出,希望各位党员教师加强“反腐倡廉,廉洁从教”相关内容的学习;此外,王老师还就党支部党员教师参加志愿者活动进行安排,希望各位党员教师牢记职责、积极进取,发挥一个党员教师的力量。

2017年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