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系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信机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工作会议

【来源:信机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9-21】

   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信机系党支部于9月20日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信机系党支部书记王永主持,信机系党员教师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王永书记首先对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进行解读,包括: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总目标和主要目标、主题教育的安排和落实推进方案等。提出切实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支部主题教育全过程。此外,王永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党员素质进一步提高的抓手,我们要善于向身边典型榜样学习,结合集中学习研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互动、实地参观等多种丰富的学习方式,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结合起来,让主题教育触及党员灵魂,将具体工作做得有声有色

随后,王永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内容,包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等内容,希望与会党员教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信机系党支部及时启动主题教育活动,奠定了主题教育良好的思想基础,为确保后续主题教育的切实推行、良好成效作了铺垫。信机系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自觉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