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系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信机系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信机系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发布日期:2019-10-29】

   10月25日,信机系于2213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信机系党支部书记王永主持,信机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王永书记首先带头对照党章党规,结合实际学习、工作情况,仔细逐条阐述问题检视情况。随后,信机系党员教师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具体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深挖症结根源,全面查找践行初心和使命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最后,王永书记总结指出:信机系党员教师在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问题找得准、找得实、找得深。希望信机系全体党员教师要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差距,逐一对照认真抓好整改,主动接受监督,确保整改到位,为之后召开的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