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系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学习时代楷模 汲取榜样力量——信机系组织党员教师观看学习专题节目《榜样4》

【来源:学习时代楷模 汲取榜样力量——信机系组织党员教师观看学习专题节目《榜样4》 | 发布日期:2019-10-29】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信机系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中教办印发的《关于认真做好<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第一时间组织系部党员教师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学习收看,引导信机系全体党员教师不忘初心、对标先进、扎实工作。

节目在信机系党员教师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并在支部微信群交流探讨,一致认为《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榜样中汲取正能量,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不忘群众的殷切期望,不忘历史赋予的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定信念,亮出党员身份,先锋领航,砥砺前行,努力工作,奉献自己,展现共产党员的人生价值。

此次活动有助于促进信机系党员教师体验感悟榜样的力量,增强宗旨意识、责任意识、理想信念,对标先进,学习榜样,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不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信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