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系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信机系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信机系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 发布日期:2019-11-18】

   11月15日中午,信机系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信机系党支部书记王永主持,信机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王永书记指出,此次全会是我国处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阶段、又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随后,王永书记围绕会议时间、参加人员、会议内容、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工作要求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最后,王永书记总结指出,我们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学习内容,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线上线下深入学习;此外,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各党员教师更要积极践行,做好全会精神“进课堂、进课本、进脑海”的工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推进学院教学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信机系)